繁体简体

“双城论坛”预算遭冻结? 柯文哲:陆委会把定义讲清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5 14:52:38

台北市议会上会期通过“上海台北双城论坛”预算,却也立下“解放军军机、军舰若持续绕台演习,预算将不得动支”的但书,意见更取得跨党派共识,近期传出市长柯文哲有意在8月续办双城论坛,民进党议员梁文杰14日质疑,解放军军机已在7月绕台8次,要求市府尊重议会决议不得动支该预算,柯文哲则要台当局陆委会将定义说清楚,强调有些事不能随意识形态处理。

柯文哲昨日在市政报告时响应,自己凡事都会去台当局陆委会请示,他也主张两岸因为有冲突、两边关系很烂,所以才要交流,完全不交流若出事会很麻烦。

梁文杰接着说,他不管柯文哲怎样主张,自己只看客观事实,7月份至今解放军军机绕台8次,柯文哲态度如何他没意见,但必须尊重议会预算协商决议,双方激烈交火。

对此,柯文哲重申要讲清楚绕台定义,总之有问题就请陆委会说明,强调陆委会是自己的上级长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