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夜市无预警大停电 游客摸黑吃饭气炸:又是哪只小动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7 11:17:01

台北市饶河街夜市16日晚间发生停电,店家靠着微弱的灯光做生意,民众摸黑逛街。(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北市饶河街夜市16日晚间发生停电,店家靠着微弱的灯光做生意,民众摸黑逛街。(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饶河夜市16日晚间无预警大停电,整片商圈漆黑一片,业者与游客被迫在黑暗中出餐、用餐,目前尚未修复,台电也未做出回应。

网友在岛内论坛PTT贴出照片,表示逛到一半,整个夜市突然停电,游客只能摸黑逛街、吃饭,仅有少数店家靠发电机维持照明,大酸“是不够死忠还是爱不够?”,底下网友也起哄“又要找哪只小动物来扛了”。

对此台电晚间也紧急说明,表示停电原因为晚上7点18分馈线跳脱,造成八德路四段、饶河街一带共550户停电,经抢修后已于一个小时后全数复电。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