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频繁停电是“电网出了问题”?网友气炸:没缺电干嘛涨电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11 09:45:22

华夏经纬网6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几年台湾发生多次大停电,也有数十次区域停电问题,台电也曾解释是小动物等原因,但仍引发民众不满。台电9日发布“几次大停电 为什么台电说不缺电 90秒说给您听”影片,解释台湾停电是因“电网出了问题”。但网友对此说法并不满意,纷纷吐槽“有电但是偷藏起来”、“没缺电干嘛涨电价?”

据报道,台当局经济事务主管部门“政务次长”、台电代理董事长曾文生在影片中,先代表台电针对几次大停电表示深感抱歉,并指出“我们检讨,几乎都是电网出了问题,系统当下是有电的,但是送不出去”。

对于台电的专业解释,网友也吐槽,“有电但是偷藏起来”、“理工科都知道电压不稳就设备容易坏”、“有没有缺电心知肚明 拍片浪费钱干嘛”、“没缺电那你涨什么电价?”“不希望台湾变成诈骗之岛”。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