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三心二意岂能对台北市民真心一片?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7-18 15:39:07

     台湾“中时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民进党全代会日前17日登场,民进党释出1支影带,找来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和新任台卫福部门副手王必胜畅谈防疫成就。陈时中说,“心中有市民,就是一个好的父母官。”但他迄今对十问防疫缺失未回应,特别是甩锅3+11破口,让万华惨背污名,难道不该先给台北市民一个答案吗?

  陈时中、王必胜在民进党的场子,夸称民进党执政县市首长无可厚非,因为靠着2年多来所谓防疫的“红利”,陈时中圆了参选台北市长的梦;王必胜更一扫外遇生子腥闻,不仅升官当卫福部门副手,还出任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将来可以承台行政机构负责人的职务,执行指挥官工作。

  只是这波岛内疫情大爆发之际,陈时中想选台北市长就已是“司马昭之心”,他却一再称本来就没宣布要选、也没有萌生退意,现在竟有时间受访出新书。另他对于因疫情死亡的8000多条人命缺乏“恻隐之心”,反而姑息王必胜的“花心”,仅拔掉他模范公务员的虚名,如此 “三心”岂能对市民真心?

  不仅如此,陈时中“奉承上意”在防疫工作屡搞双标,数度杠上地方政府,还“一意”让连厂商申请快筛试剂时程都搞不清楚的薛瑞元接棒负责人,看看新北市府为了疫情病殁者举办的祈福法会,陈时中对防疫的“三心二意”,显然没把台湾百姓放在心中。

  民进党拼九合一选举已起跑,蔡当局既然无心防疫,不如先把新冠肺炎从第5类传染病降至第4类,也就不用挑着下午2点民众还在睡午觉的时间,浪费人力开记者会报数字,早点让民众恢复正常生活吧!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