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文博会在高雄 人气贴图“猫爪抓”回娘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7-18 16:40:05


LINE明星贴图猫爪抓带领大家一起搭轻轨、逛文博。(猫爪抓提供/杨舒婷高雄传真)

2022年台湾文博会与台湾设计展皆移师高雄举办,为了这两场文化盛事,高雄市特别邀请6位LINE人气贴图作家参与,而人气贴图“猫爪抓”的作者园丁先生和莓果小姐,配合这次文博会,更费心特别创作,带猫咪回娘家。

园丁先生以大港开唱以及“乘风破浪”为主题,创作出2张含有高雄都市意象的贴图,并表示高雄市对他们夫妻来讲别具意义,身为高雄人,从成长到工作都是在高雄度过的,夫妻俩因工作的关系,常常宅在家里,不过假日时,他们会抽空带孩子到高雄美术馆户外广场悠闲散步,挥洒汗水和活力。

园丁先生最初是在设计相关产业工作的,在妻子的鼓励下投身创作,与莓果小姐生活的激荡中,创造出家喻户晓的贴图明星“猫爪抓”,以灰猫“胖茶茶”为首,橘猫“内内姐”、“小表弟”、“小奶酪”等,组成贴图演员家族,将可爱活泼的角色与流行语结合,也推出防疫、宝宝、上班族、宫廷系列等,引起许多使用者共鸣。

高雄市有优美的港都风情和丰沛的艺文能量,夫妻俩也提到“高雄的步调,对比忙碌的都市,多了些喘息的空间,对创作者而言,可以拥有更多的想法和可能性。”今年8月起到10月,又有台湾文博会、台湾设计展盛事陆续展开,不论从事创作工作,或来趟温馨的亲子出游,都是夏日行程的首选。(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