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指挥官交接现场朗诵陈时中政绩 台网友怒批恶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9 09:14:14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选举的陈时中,昨天至疫情指挥中心与新任指挥官王必胜进行交接时,指挥中心破天荒请来电视台女主播担任主持人,以12分钟朗诵陈时中2年多的防疫政绩,遭许多网友留言“恶心”,批评此举简直把指挥中心防疫记者会当成竞选造势舞台,浪费公帑,尤其,网友更不满意“死了快8000人,到底谁可怜”。

  陈时中昨天出席两场由台卫福部门举办的记者会。上午先出席台卫福部门负责人交接典礼,致词第一句话就是向台下喊话“请大家惠赐一票!”引发现场一阵笑声。

  下午,陈时中出席疫情指挥官交接仪式,一进场,先接受指挥中心人员列队鼓掌30秒欢迎,新任台卫福部门负责人薛瑞元、次负责人石崇良、指挥中心专家小组召集人张上淳也都到场观礼。

  原本仅报告疫情的防疫记者会,指挥中心请来电视台主播主持,记者会一开始,就由主持人以高亢音调,细数陈时中任内的政绩。

  陈时中看着王必胜穿上“指挥官”背心,提醒王,穿上这件衣服就要明白这份职务任重而道远,而接下这份职务后,“就要开始体会我这两年的滋味”,但强调交棒给王必胜“我很放心”。

  记者会结束时,陈时中下台离开现场时,特别在记者席面前停下脚步,拿出一条手帕说,“这是主秘早上帮我准备的”,接着用手帕按了按眼角,才收起手帕、离开指挥中心大门。

  这场已经连续直播超过两年半的防疫记者会,昨天下午引来许多网友炮轰,陈时中根本是把记者会当成竞选政绩发表会、“公器私用”、“一个记者会变成你作秀的地方”、“浪费公帑”、“小三有来吗?”最多的留言则是“恶心”,还有民众不满,“死8000人了,有什么资格说辛苦,到底谁可怜?”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