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考虑私德吗?” 王必胜外遇事件引网友热议:关键看颜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9 10:10:56

政治人物的“私德”问题重要吗?王必胜18日接任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第一天,首场记者会就被媒体单刀直入进攻,二度提问他之前的外遇事件,追问:“太太谅解了吗?”让王必胜只能尴尬结束记者会。对此,岛内网友问卦:“私德是民众会考虑的因素吗?”不少网友点出关键“看颜色”、“绿能你不能”。

据了解,王必胜2021年10月26日爆出外遇,被媒体多次拍到与小15岁的林姓护理师及其孩子一起出游,疑似是二人生的女儿,事发后王必胜全盘否认有婚外情,声称他与林姓护理师只是认识很久的同事兼朋友,孩子也不是他的,是林姓护理师与前男友所生。

王必胜昨日接任防疫指挥官后的首场记者会,面对记者尖锐提问外遇事件,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还故意先回答,替王必胜争取思考时间,但轮到王必胜讲话时,却直接装作没听到外遇提问,用手势示意其他记者继续提问。之后记者二度提问:“太太原谅了吗?”王必胜则直接结束记者会。

其实政治人物涉及不伦丑闻,王必胜绝非首例,有网友在台湾社群PTT八卦板问卦:“一个人的私德,会是民众考虑的因素吗?比如酒驾、外遇之类的,我看某个岛上的人好像就爱这几味的?”

网友回响热烈:“私德只检视另一阵营用的”、“不会,只考虑颜色”、“看颜色跟党证”、“你看台面名人哪个不是活得好好的”、“如果不会,克林顿就不用道歉了”、“哪个地方选举不检视私德的?”、“抄跑算私德吗?”、“给反对那边高兴用的”。

也有人回应,“有群人越坏死忠越爱”、“绿色不会,那是用来攻击蓝白用的”、“主流民意就是看颜色,其他都嘴好玩的”、“蓝白黄的话会,绿的不重要,你看妇女部安静多久了”、“绿能你不能”、“绿色是原谅的颜色”、“绿色的私德不重要,蓝白要像圣人才能选”、“颜色对了从100分开始扣,颜色不对0分开始”。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