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海台北双城论坛”今日登场 陈时中:不排斥续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9 11:14:05

2022年“上海台北双城论坛”19日登场,是台北市长柯文哲任内最后一场论坛,由上海市长龚正、台北市长柯文哲先后致词,双方副市长再发表主题演讲,最后签订3项合作备忘录(MOU)。此次未规划分论坛,时程仅1个小时,为历届规模最小的一场。

今年“双城论坛”由台北市主办,市府选定在台北晶华酒店今上午10时30分登场,论坛以“韧性、永续、人文”为主题,考虑现阶段疫情限制,今年比照前2年,采取线上线下整合型态,以视频方式在两地会场举办。

论坛规划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台北市副市长彭振声,针对“节能减碳净零排放”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两市面对气候变迁挑战的因应政策及具体作为,最后以循环经济、智能交通及围棋运动等领域,由双方业务主管局处签署合作备忘录,论坛预计11时30分闭幕。

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被问到若当选是否会续办“双城论坛”, 陈时中强调,他不会排斥,一向都寻求合作的可能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