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卸任指挥官“拿手帕擦眼角” 台网友炮轰:8000人死你哭了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9 12:16:18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门前负责人陈时中投入台北市长选战,并将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一职交接给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陈时中昨日(18)在疫情记者会现身,亲手将指挥官背心交给王必胜,离开会场前陈还拿起手帕作势擦眼角。此事引发热议,大批网友相当愤怒,痛批陈“8000人死你哭了吗?”质疑根本在作秀。

  陈时中昨日正式交接指挥官职责给王必胜,陈喊话,对现在的防疫团队有绝对的信心,相信民众也可以放心,“再见了!谢谢!”并深深一鞠躬。

  不仅如此,陈时中步下讲台经过媒体席,面对记者挥手道别,陈更忍不住拿出手帕轻轻擦了眼角,作势抹泪,笑说早上主秘替他准备手帕,拿出来用一下;接着在新任负责人薛瑞元、次负责人石崇良与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张上淳的陪同下离开会场。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郑丽文昨日在脸书发表《鳄鱼的眼泪,时中的泪水》一文,痛批陈时中“拿手帕擦眼角”的动作是“尴尬又恶心的画面结束”,毕竟疫情仍持续延烧,每天都还有这么多人因为疫情离世,“民进党居然还利用防疫记者会造神?送上鲜花?欢乐珍重道别?故意将这一幕安排在记者会前段全台播送,让大家不得不看,DPP真的不要太恶心ㄟ!这算不算拿公家资源作秀?谁在意你是不是要落跑?不要占用社会资源好吗?”

  陈时中此动作也在网络掀热烈讨论,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PTT论坛与脸书相关连结留言:“8000人死你哭了吗?”“几千条人命有换来你一滴泪?”“又在演,每次都是这种剧本”、“这真的演过头了”、“作秀陈导”、“矫情”、“恶心不恶心!又在情绪勒索,有人逼你吗”、“你是笑到流泪吧”、“做得烂成这样确实该哭”。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