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买薯条像考驾照!地狱级考场曝光 台网友:边吃边流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0 09:49:25


超窄得来速!原PO直呼:“买个薯条像考驾照”。(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岛内1名网友日前开车到得来速买薯条时,发现得来速通道超级窄,便于社交平台PO文直呼:“买个薯条比考驾照还难”,贴文一出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老司机专用道”、“这家有卖刮刮乐喔”、“会一边吃一边流泪的薯条”。

原PO在社交平台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以“买个薯条比考驾照还难”发文,贴出1张照片,画面中可见原PO心血来潮开车去速食店买薯条,但得来速的车道窄到不行,入口仅有办法让一辆车通行,若车稍微开偏一点,就会刮到左右两侧的墙壁,透过网友们说法,该处为台北市重庆北路的速食店,车辆进入得来速后,两侧墙壁距离车辆的宽度不到10公分。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笑说:“看过法拉利开进去然后ㄎㄟˊ到”、“老司机专用道”、“改宽体的禁止进入”、“这家有卖刮刮乐喔”、“速食店:我也很无奈啊,我本来是监理站”、“我宁愿停好车,进去买薯条,再出来开车”、“两侧墙上满满擦痕”、“会一边吃一边流泪的薯条”。

也有不怕车刮伤的网友相约挑战:“考验汽车技术请找台北重庆北路麦当劳,考验机车技术请找林口仁爱路二段家乐福”、“要不要试试看”、“这没什么!那种转弯处变窄的才是技术”;网友骄傲分享先前通过心得:“我以前开小型垃圾压缩车的时候也照样开进去啊,虽然两边宽度大概剩不到10公分就是了,但是也是稳稳的开过去啊”。(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