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7月25日边境政策再松绑 台网友留言酸爆蔡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0 10:38:33

考量国际边境政策逐渐开放,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19日宣布,下周一(25日)起放宽外籍人士得以志工、传教弘法、研习(宗教教义)、实习、国际交流及度假打工(青年交流)等事由申请特别入境许可签证来台。此政策曝光后引发网友争论,有人却认为“笑死人的政策!然后前主管跑去选举”、“直接解封不是更好”。

“指挥中心”指出,考量国际边境政策逐渐开放,为平衡推动防疫工作,且促进经济及社会活动与国际必要交流,经综合评估岛内疫情、防疫与医疗量能,并参考国际经验后,自7月25日起,放宽外籍人士得以志工、传教弘法、研习(宗教教义)、实习、国际交流及度假打工(青年交流)等事由申请特别入境许可签证来台,上述类别人士于疫情前每年入境总人数约一万余人。“指挥中心”强调,边境开放策略必须循序渐进,将视疫情变化随时滚动式检讨与调整开放政策。

对此,有不少网友涌入《Yahoo新闻》讨论,已有近百则留言,有不少人批“完了、疫情又要掀起另一波的高潮了”、“又不认真防守”、“什么时候给大家打第四剂?有买疫苗吗?不要整天只顾选举”、“国际交流?那等于全开放。外籍人士来台就是国际交流”、“急着打开大门,应该是为了选举”、“人一直来,何时才能出门”。(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