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女子6案通缉在逃 红灯越线遭拦落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0 13:58:07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一名28岁女子郭某涉及诈欺等案,遭6院检通缉在逃,她19日骑机车外出买早餐,行经台南市中西区金华路等红灯时违停。巡逻警察上前盘查取缔,意外查出她是6案通缉犯,警方询后解送归案。

  据报道,警员19日清晨5点40分巡逻经过金华路与正兴街口,发现机车红灯时违规停等在行人穿越道上,上前拦检。

  警员查询驾驶郭某身分时,以警用手提电脑竟显她为6案通缉逃犯,郭某称她依规定报到,警员带回派出所查证,确认她涉嫌诈欺、洗钱防制法等案件,为6个法院及地检署等机关发布通缉在逃。

  警方调查,郭某曾涉嫌参与诈欺集团,以“网购解除分期付款”等手段来诈骗获取利益,因其长期未住居户籍地,去年12月起分别遭云林、彰化、台中等地方检察署及台南、桥头、苗栗等地方法院以涉嫌诈欺、洗钱防制法等案发布通缉在逃。警方在调查后也将郭嫌由南到北,逐一安全解送至各法院及地检署归案。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