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诈骗犯流窜全世界?介文汲:台当局轻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1 10:31:25

近日全台诈骗猖獗,统计7天遭诈骗总金额达8.47亿元新台币,下同),连知名女星连静雯都被诈骗,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为此特地发文,呼吁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别再睡了台湾地区前驻新西兰官员介文汲19日在中天《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指出,不少年轻人带着大量电子器材出境诈骗,当地首脑还会帮请最好的律师,让台湾成为诈骗犯流窜全世界,相关当局却对回台的诈骗嫌犯轻纵,造成问题愈来愈严重。

李贵敏18日发文表示,据刑事局公开数据,7月4日到10日全台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13件,财损高达8亿4700万元。针对李贵敏有感诈骗猖獗,质疑NCC“别再睡了”,主持人卢秀芳揶揄说:“我没在睡,因为我也被骗了(NCC副主委翁柏宗曾遭诈骗358万)。”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介文汲表示,近4、5年许多诈骗集团跑到东南亚国家,去诈骗大陆人,后来大陆当局开始认真追缉,在海外逮到这些诈骗犯,然后直接遣送大陆。那时蔡当局还在叫嚣“不能送大陆”,大陆怎么处理?就严刑峻法,让这些诈骗犯通通服刑。

介文汲指出,很多这种诈骗集团,不但在台湾骗,还跑到全世界去骗。他很多海外同事都说,诈骗集团被当地警察查获以后,为首的人很快就出现,花钱请了当地最好的律师,立刻把他们保释。(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