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就是矫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7-21 11:18:53

“落跑指挥官”陈时中获民进党征召出战台北市长后,假防疫真选举原形毕露,不但把防疫记者会搞成参选造势大会,主持人更找来绿媒“民视新闻”主播张筱芬歌功颂德。民视爽拿民进党当局标案力挺陈时中,操控媒体斧凿斑斑;陈时中也完全不演了,厚颜表示要选的人不用矫情。

台湾地区因新冠肺炎累计逾8000人染疫死亡,其中有多少无辜病逝者是防疫政策重大疏失所造成,包括最急迫需要口罩、疫苗、快筛剂及医疗量能时,样样都缺。面对这么多家庭破碎的悲恸,陈时中不只一句愧疚道歉都没有,且在交接典礼上脱口而出“请大家惠赐一票!”

当各界质疑政务官交接怎可以拜票?陈时中厚脸皮响应“要选的人也不用矫情”,完全忘了他是顶着防疫光环参选,如此公私不分,也难怪两年多来,只见他一再表示“防疫优先、不考虑选举”,实则长袖善舞,高居防疫神坛,竟日想着参选。

台湾防疫因陈时中的“反中意识”形态作祟,防疫部署远远落后邻近地区。如今披上选举战袍,陈时中不再遮掩,直接把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交接记者会当成选举拜票跑摊;防疫指挥官交接记者会变成参选造势大会,由民视主播把防疫成绩不及格的陈时中吹捧成“暖心有智慧的指挥官”。

防疫记者会本应以防疫优先,陈时中却与新闻主播合演造势大会,与民视去年爽拿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上千万新台币防疫媒体通路采购案不无关系。这笔庞大经费,每一分每一毫的预算支出,都是岛内民众辛苦缴纳的税金。这么离谱的政媒不分、公器私用,不演了的陈时中,当然也懒得再矫情了!(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