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才是核弹?绿营操盘手认 “最怕这种”:林智坚被迫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6 12:22:17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webp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2份论文涉嫌抄袭,风波尚未平定,其新竹市长任内重要政绩新竹棒球场又出现质量不良问题。最新消息传出,绿营操盘人士坦承,棒球场事件在短时间内迅速延烧扩大,甚至影响到双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及林佳龙的声量,这种外溢效应让人害怕。

林智坚在台湾中华大学、台大“国发所”的2份论文遭疑涉嫌抄袭,虽然他已大动作开记者会会秀证据,自清他是原创、绝无抄袭,但还是有部分内容被认为未解释清楚,加上台湾中华大学及台大均已成立审议委员会,最迟2个月后就会有结果。

没想到,新竹棒球场耗费6年时间、斥资12亿元新台币的翻修改建,被认为是林智坚担任新竹市长时期的“重要政绩”,22日启用后仅打了2场比赛就出现许多问题,包括地板落漆、女厕门锁装反等,甚至场地内的红土松软、草地中还有小石子,造成3名选手伤退,引爆大批球迷愤怒,球员也抱怨,台湾中职联盟最后紧急宣布24日的比赛延期,并将原定8月在新竹棒球场打的比赛,全更换场地。

据《镜周刊》26日报导,绿营操盘人士指出,论文案主要是由蓝营发动,对绿营支持者来说影响不算太大,但新竹棒球场事件却是由球员及球迷怒火所引起,网络负评甚至在短时间内影响到陈时中及林佳龙等人的声量,这种外溢效应让绿营更害怕,林智坚也被逼在第一时间道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