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经济作物掩护在山区温室种大麻 台湾一男子被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7 09:23:18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县警察局竹山分局日前破获一贩毒集团,警方指出,陈姓男子在山区搭盖温室种植大麻,为躲避缉查,以种植高山经济作物方式掩护,警察逮捕陈男,起出1410棵大麻植株。

  南投警局竹山分局指出,日前接获情报指有贩毒集团在山区种植大麻出售牟利,警方循线查出陈姓男子涉重大嫌疑,于是前往温室搜索,当场在陈男承租的果园温室查获1410棵大麻植株及电子磅秤等证物。

  警方指出,陈男曾在山区务农,在山区一间铁皮屋架设温室,利用种植高山经济作物作为掩护,在温室内栽种大麻种子,等候植株成熟后贩卖牟利,陈男另在铁皮屋外架设多部摄影机,随时监控户外的一举一动。

  警方表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移请南投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