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佳龙团队给足压力?侯友宜:最大挑战是自己与市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1:33:29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竞选团队集结各派系要角,外界好奇新北市长侯友宜是否感到压力,才对外松口不连任才会宣布。侯友宜27日在新北市政会议受访时表示,他最大的挑战是自己,还有新北市民的期望,会尽全力把事情做好,反馈所有市民。

侯友宜表示,他最大的挑战除了自己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新北市民有很多期待,希望他把市政做好,所以他会更努力去做事,把事情做到最好,这也是他应尽的本分,更是他们团队要做到的事情,所以还得继续努力加油,来回馈新北市民的期待。

另外,有政治评论员表示,若民调太高,投票率可能降低。侯友宜简短回应,现在就是好好做事,脚踏实地,完成市民需要他做的事情,因为实实在在做事并做好,才是现在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