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松口拼连任:新北市我会继续承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4 09:11:29

华夏经纬网7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13日作客MOMOTV《大云时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独家专访,面对林佳龙确定参选新北市长,问是否争取连任新北市长?他松口表示:“新北市我会继续承担,好好准备市政工作就是做好连任之路。”言下之意表达争取连任的决心。

报道称,台湾年底“九合一”选战在即,台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近期正式接受民进党征召,而侯友宜是否争取连任,抑或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其动向备受关注。侯友宜表示:“尽心尽力努力做好现在的角色,做好是应尽的责任,接受选民的看待与批判。”

侯友宜说,对新北市有很深的感情,超过40年的公职奉献与新北市非常熟悉,不只感情的连结,也知道未来的方向,所以准备好市政工作,就是做好连任之路,“新北市我会继续承担,延续工作的人就必须接受市民的检验”。难道这样的规划,非由侯友宜来做,不能换驾驶人吗?他说:“我会继续承担,努力的做把事情做好。”

李四端问,侯友宜与对手林佳龙的差别之处,侯友宜强调,不太喜欢讲政治,因为台湾需要是扛起责任的人,为这块土地打拚的人。但他也表示:“不管党派,选举是一个过程,就算不是我自己,我也乐观其成,但希望承接者能够延续我这4年打下的基础,这是为了新北市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