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电又大规模停电 网友:今天抽到台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1:38:33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又停电了!台南市27日上午近10时,北区与东区又有大规模停电,台电表示,停电户数大约有4178户,到发稿时间,仍有用户尚未恢复,而停电的原因,台电表示可能是开关故障,但网友对此不买单,纷纷猜测停电原因,“今天是不是抽到台南了”、“又是哪只小动物?”

据称,27日上午大约9时51分,台南东区与北区各处发生停电,台电表示,停电范围包括:小东路、中华东路一段、中华东路二段、东平路·东光段、东光路二段、东门路、东门路二段、东门路三段、东丰路、林森路三段、长荣路四段与五段、富强路、开元路、裕农路等。

而网友则纷纷上岛内论坛ptt抱怨“爱不够才会这样,没事没事”、“等等电回来快把冷气打开,现在不吹等等晚上没的吹”、“不用上班了真好”、“台湾不缺电,只是政客没脑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