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男子酒后与人发生口角 谎报枪击案遭移送诬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8 14:43:25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一丁姓男子酒后与人发生口角,打电话谎报枪击案,警方28日表示,经调阅监视器与查访,确认丁男谎报,通知到案说明后,其坦承当时因饮酒过量神智不清;警方询问后依诬告罪嫌移送法办。

  警方表示,7月19日晚间10时30分许,有民众报案指称有枪击案,且有人受伤,请警消到场处理。

  警方立即到场,却发现没有人受伤。查访发现,报案人丁男以手机拨打报警电话称有人遭开枪且受伤后,将手机交给友人黄男便自行离去。

  警方调查,丁男当时与友人在新北市板桥区某钓虾场边钓虾边喝酒,疑酒醉后以手机叫网约车准备离开,但神智不清,误认路边车旁民众是网约车司机而彼此发生口角,谎报现场有枪击案。

  警方不敢大意,也通知消防局勤务中心派遣救护车,大批警消到场后,才厘清丁男谎报。丁男以电话报案称发生枪击案后,就由其妻带回家休息。

  警方说,今天通知丁男到案说明,他坦承当时因饮酒过量神智不清,疑与他人发生口角纠纷,才拨打电话报案谎称有枪击案。经询问后,依诬告罪嫌将丁男移请新北检方侦办。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