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高雄楠梓产业园区8月7日动土 台积电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08-01 11:00:21


台积电将在高雄楠梓产业园区设厂。(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片)

楠梓产业园区预计8月7日动土,将在区内投资设厂的台积电受邀参加动土典礼。台积电今天表示,高雄厂将于今年动工。

媒体报导,台积电进驻高雄楠梓产业园区投资案,确定将在8月7日动土,蔡英文将参加。高雄市政府将打造高雄成为半导体产业聚落。

台积电今天对此表示,公司有受高雄市政府邀请参加楠梓产业园区动土典礼,高雄厂将依规划于今年动工。

据台积电规划,将在高雄设立生产7奈米及28奈米制程的晶圆厂,将于2022年开始动工,并于2024年开始量产。(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