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显龙会见佩洛西谈两岸:中美关系稳定对区域和平很重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2 10:52:12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日会晤来访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左)。图片来源:欧新社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日率团抵达新加坡进行访问,分别会晤新加坡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与多名内阁官员。

  根据新加坡外交部声明,李显龙与佩洛西对两国之间深入且多层面的伙伴关系,以及在国防、安全和经济上强有力的合作表示肯定。两人还针对重要的国际与区域议题交换意见,包括乌克兰战争、两岸关系和气候变迁。

  李显龙还强调,稳定的中美关系对区域的和平与安全极为重要。(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