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窜台引发关切 航班追踪网站一时瘫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10:00:24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超过70万人在2日晚上紧盯班机追踪网站,看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是否真的会不顾中国强烈抗议,窜访台湾。

据法新社报道,问题出在人数实在太多,有着创网站新高的70.8万人次,导致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为了维持正常在线服务,不得不对非订阅户设限。

Flightradar24声明说,“很遗憾的,由于使用人数关系,我们有必要启用等候室(waiting room)”在线流量管制机制,还说这样的关注度“前所未见”。

载着佩洛西、呼号为SPAR19的美军C-40行政专机之所以突然引发关注,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佩洛西行前一直未证实窜台的这段行程。

报道称,佩洛西窜台意义深远,因为这位美国总统第2顺位继任者,是25年来访台位阶最高的美国民选官员,而中方已表明,佩洛西窜台为重大挑衅。

原先预期中国恐对专机采取行动,但佩洛西的专机一平安降落台北之后,谜团消失,好奇的人群也跟着散去。

Flightradar24表示,“SPAR19降落不久后,已迅速恢复所有用户正常服务”。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