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统一超商遭骇 播出“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03 17:26:24

全台最大的便利商店、711电视荧幕今天突然出现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的字幕,引起网友热议。对此,711回应说,厂商受不明来源干扰播放讯息,已立即请厂商修复。高雄警方指出,全台统一超商都出现这种遭骇客入侵的状况,主机在台北,各地已通报刑事局查办全案。

一名网友在社团上发文表示,刚去7-11结帐发现收银台后面的电视荧幕,播出“战争贩子佩洛西滚出台湾”的字幕,原PO并当场拍照上传网络。

据了解,今天上午在多家7-11统一超商的电子荧幕,都出现这项字幕。高雄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统一超商在台北的主机遭骇客入侵,而且全台连线,已通报刑事局查办。(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