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惊传工安意外!工人从5楼坠落送医抢救不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03 17:40:43

三民鼎中路一处工地发生意外,警方现场拉起封锁线,救护人员紧急将人送医。(翻摄照片/高雄洪靖宜传真)

高雄三民区鼎中路一处工地传出工安意外,一名赵姓工人不慎坠楼,警消获报后到场,将赵男送医急救,但抢救后仍宣告不治,劳检已派员到场调查并勒令停工。

据警方调查,该处为一栋透天厝,3日下午1时许,一名赵姓男工人在5楼施作外墙泥作业时不慎从施工架坠落地面,工地同事发现后立刻通报119,救护人员到场后随即将人送往医院但急救,但仍然宣告不治。

警方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并通报劳检处派员到场了解状况,初步调查为外墙施工架未设置护栏、护盖或安全网等防护设备,雇主违反相关规定,现场已勒停工,并依法将雇主移送司法侦查,违法部分将处以3至30万元新台币罚锾,同时派员办理罹灾家属相关慰助事宜。(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