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北部上空惊见不明闪光!目击者曝持续1小时:很不正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04 10:20:37


岛内网友发现桃园和淡水的上空昨晚出现不明闪光。(图/翻摄自PTT)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地区后,解放军宣布要在台湾周边6区域展开实弹演习,引起各界关心台海局势。岛内一名网友分享,昨天晚上大约9点多的时候,发现桃园上空一直出现闪光,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表示在淡水也看得到同款闪光,橘色、红色与白色的光闪烁,且至少持续了1小时那么久。

一名网友昨晚在PTT上发文说,桃园上空一直出现局部一团的闪光,时而出现、时而消失,形状也不规则,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网友和他一样,都有发现这个画面呢?这团闪光到底是什么?还是只是闪电?

贴文引起网友热议,“真的!就是那个光”、“天有异象”、“解放军的登陆船跟炮火而已”、“我在桃园也有看到,但应该没什么事啦”、“听说今天夜里凌晨就有军演开始了”、“外星人来”、“别说了,刚刚渡劫失败、境界倒退了”、“会不会是七夕烟火试放”、“朝中坜西南也有看到,有点像烟火那种闪光。”

其中有一位网友透露,晚上去淡水散步的时候,远远往八里的方向,就看到天空一闪一闪的,而且是大片橘色、红色与白色的闪光,应该就是原PO在桃园看到的。他认为这些闪光看起来很不正常,直到他离开淡水前都还有闪烁,算起来应该至少持续了1个小时,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逃跑?(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