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凤山新建案13楼顶失火 高空中“恐怖火光”吓坏住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04 11:09:46

高雄市凤山区自强二路1栋新建大楼工地3日晚间7时许发生火灾,社交平台爆料公社曝光事发影片,只见该栋建案的楼顶处冒出熊熊火焰,大量浓烟窜天,下方疑似有消防水柱正在喷射救灾,高雄市消防局出动1124人前往抢救大火,所幸火灾仅燃烧半小时后扑灭,无人伤亡。

消防局表示,消防人员到场时发现13楼顶楼处有火烟冒出,火势一度相当猛烈,人员立即部署水线,并操作云梯车升梯,采高空射水抢救,火势30分钟后扑灭,经过现场搜索后确定无人受伤受困,初步研判应是工地顶楼板模起火燃烧,仍待进一步鉴定,真正起火原因仍待查明。

网友则留言说“投资客炒过头了吧,都焦了”、“物理炒房”、“炒房炒到烧起来是不被允许的”、“房市太旺,旺到发炉”、“又发炉啰”、“新式水泥速干法”、“下雨电线走火了,板模老板要哭了”、“打过来了”。(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