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喊“能力比学历更重要” 台网友:补刀林智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0 10:44:24


高嘉瑜曾抛“一尸五命”说,在民进党内引发轩然大波。(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硕士论文9日被台大认定为抄袭,并撤销其学位。日前曾抛“一尸五命”说的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被问到此事时说,作为政治人物、行政首长,能力比学历更重要。还对新竹棒球场记忆犹新的网民看了大酸,“问题是能力又不好”,还有人亏高:“是在补刀吗?”

林智坚学位遭撤销,高嘉瑜9日受访时表示,关于林智坚论文的问题,民代郑运鹏应该最清楚,他可以好好回应,党中央也会有智慧可以处理这件事情,无论如何,诚实面对就是最好的上策,“我智慧不足,所以我也不知道,可能党中央会有智慧如何处理”。高嘉瑜认为,只要好好处理,这件事情可以化危机为转机,党中央应该会有这样的智慧。

至于“一尸五命”的说法,高嘉瑜回应,“一尸五命”当然是最坏情况,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相信妥善处理后,诚实面对,好好运用智慧解决,大众都能够接受。高嘉瑜说,作为政治人物、行政首长,能力比学历更重要,诚信当然也是重要的一环,各方面考量,希望运用党中央智慧好好应对。

PTT乡民则酸:“高又在臭”、“有一股转弯的味道”、“能力=新竹球场”、“林坚说谎的能力一级棒~~赞赞”、“终于轮到球场了?”、“然后盖了个12亿的棒球场,能力?”、“但人品也比能力重要吧”、“诚信比学位更重要”、“有能力还需要抄喔,笑死”、“操守呢?”

还有许多人不留情直批,“问题是能力很差”、“基本诚信都不基本了”、“她讲话这么酸,还能不被民进党除名”、“明显在臭,棒球场盖成那样,能力在哪”、“高是在酸能力吧”、“那干嘛洗学历,还洗两个”、“有能力就不会一个论文烧成这样”、“他的能力完全不足”、“抄袭不用承担政治责任吗?”、“郑运鹏的智慧也很高?听起来很酸”。(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