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木兰”对岛内无直接影响 但这2地须慎防大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0 10:48:47

轻度台风木兰昨形成后,一如各界预期朝大陆海南岛、雷州半岛移动,对台无直接影响。云图显示,木兰中心虽弱,其外围跟着季风环流共存,具有一定强度且范围广泛。台岛东南部、恒春半岛,今、明两天要注意较大雨势。

台南昨天傍晚突然下起冰雹,剧烈天气直到晚间近8点才趋缓,带来瞬间骤雨。今天在热对流发展下,不排除仍有强降雨。台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今高温上看38度,山区及部分平地,中午过后有局部雷阵雨。

台风对台湾直接影响不大,这几天以夏季午后为主,吴德荣提醒,“季风环流”持续在台湾附近;云图显示,就在西南外海一带,环流水气若移入,仍有大雨机率,东南部、恒春半岛首当其冲。

今岛内各地气温:北部24至37度、中部22至36度、南部23至36度、东部22至38度。模式模拟,明起至下周二台湾位在太平洋高压边缘,天气晴朗炎热,大气不稳定,午后有雷阵雨。(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