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快评:蔡英文“保坚” 更快跛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11 14:55:07

林智坚蔡英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国发所”论文,被台大认定抄袭,蔡英文表达力挺。(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林智坚被台大撤销硕士学位,蔡英文在民进党中执会喊话,请全体党公职团结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林智坚捍卫自己的清白。秘书长林锡耀更直言“换坚”不是个问题,要像面对大陆军演一样冷静面对“在野党”围攻。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古人早云:“国人皆曰可杀,然后杀之。故曰国人杀之也。” 其实蔡英文真的可以藉台大之手“领袖断腕”,将此烫手山芋一举除去,她无须顶罪,是台湾民众的意思。但她再次错失机会。

民进党中执会之前即有人提出异议,不应全党为挺一人而毁了全党,孰料还未开口即遭党主席一句“团结一致”给堵住了嘴,足见党内挺英派势力仍然强大,不愿让党主席提前跛脚,因此局势再怎么危急,也要违背良心做困兽之斗。

当初“拔管”只是台大校务事,民进党即碰得鼻青脸肿,“论文门”攸关整体学术良心,民进党可是冲撞不起,年底选举若是挫败,蔡英文可以不必再选,其他党派还要生存,林智坚和党主席势必要被拿出来祭旗。(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