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发言惹议 蓝民代批:会骂里长的市长候选人官威好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5 09:36:24

华夏经纬网8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日前提出台北市内湖区交通解方,台北巿内湖区港墘里长魏景城质疑陈时中提出的解方是“烂牛肉”,陈时中则回应“批评要有脑筋与专业”。对此,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林奕华批评,陈时中官威好大,以为自己还是高高在上的指挥官吗?会乱骂有民意基础的里长、用粗暴言论面对民众的市长候选人,真的大可不必。

国民党民代林奕华表示,作为一个市长候选人,应该用心倾听在地的声音,了解民众需求,提出实质解方,内湖区港墘里长魏景城是真正在地、最了解内湖哪个时段车流量大、哪里会塞车的人,里长的发言同时代表里民,希望可以改善内湖长久以来的交通问题。

林奕华指出,陈时中提出相关政见时未深入了解在地困境,没跟基层讨论过,面对政见上的缺失,自己不深刻反省检讨改进,却“见笑转生气”乱骂里长?

林奕华直言,其实也不奇怪啦,因为陈时中以前面对政策有缺失时,他也是这样的!想想过去的口罩之乱、快筛之乱,还有先前租屋的大学生染疫后求助无门,时任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的陈时中,也只会丢“学生应自己照顾自己”。

林奕华说,里长是民众选出来的基层代表,要了解基层问题或建议,里长绝对是市政府和民意代表咨询的对象,他们都非常珍惜且重视里长们的意见。

林奕华强调,反观陈时中,面对里长的批评,不是虚心请益,竟然是回呛里长,难道陈时中忘记自己是候选人了?还是当惯了高高在上的指挥官,不小心显露出对基层的歧视?如果不屑听里长和市民的心声,就不要来选台北市长。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