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轻轨C20站至C24站完成行车测试 预计10月通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5 11:42:57


高雄轻轨C20台铁美术馆站至C24爱河之心站,近日已完成机电系统行车测试作业,将朝10月通车目标迈进。(图/ 台“中央社”)

高雄轻轨C20台铁美术馆站至C24爱河之心站,沿线经过美术馆、中华艺校、市立联合医院等,近日已完成机电系统行车测试作业,将朝10月通车目标迈进,提供市民就医、就学等需求。

高雄市捷运局表示,经过7月中旬以来几周的安装测试后,8月7日至13日轻轨开始依营运班表,在营运时间内,以10至15分钟班距方式,行驶于测试路段,模拟正常营运状况,以确保系统功能稳定符合要求。

捷运局指出,在完成阶段性的测试作业后,施工团队将汇整这段时间以来的测试结果,持续精进调整,为通车前的初、履勘作业做好准备。(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