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新竹东风音乐祭首创双舞台 两天吸上万乐迷朝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8-15 11:46:27


新竹东风音乐祭周末连续2天登场,吸引上万乐迷朝圣。(新竹市政府提供/王惠慧新竹传真)

2022年新竹东风音乐季13、14日在孔庙广场、风live house热闹登场,首创双舞台形式开唱,包括血肉果汁机、美秀集团等20组超强卡司轮番演出,更首度走出户外开设舞台,2天吸引上万名乐迷朝圣。

市府自2018年起举办东风音乐祭,至今连续5年,成为深具在地特色的音乐盛事,今年双舞台户外场选在孔庙前广场举办,依原创音乐风格分为嘻哈的风、金属的风、清新的风及摇滚的风4大主题。

93岁张姓阿嬷14日也跟孙子一起走进人群听团,不时随着音乐摆动身体,沉浸于乐团魅力,她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听音乐、跳舞,在家也会和孙子一起听五月天,年轻时也常与丈夫在空军军官俱乐部舞厅跳舞,喜欢人多和热闹的感觉。(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