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柬埔寨打工诈骗事件频传 柯文哲:在机场举牌子没有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5 15:57:42

柬埔寨打工诈骗事件近日频传,为了防止台湾民众受骗上当,航警部门也在桃园机场进行劝阻,希望能即时阻拦。而今(15)日上午台当局警政部门主管黄明昭前往桃园机场进行视察,遭到台北市长柯文哲批评这个方法没有用,都要出门了才叫他不要去不是很奇怪?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在质询时指出,柬埔寨人蛇集团诈骗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有很多民众受骗上当,也有很多台北市民是受害者,到目前为止,有这么多民众受骗上当,还滞留在海外不能回来,结果只有警政署长跑去桃园机场劝大家不要去柬埔寨,有用吗?

“这个方法没有用,都要出门了才叫他不要去不是很奇怪?”柯文哲直言,他认为无论是黄明昭到机场视察,还是派人在机场举牌子“都没有用”,还是要先做调查、查明原因,看在哪个环节上是可以先拦截的,现阶段确实台湾智能型犯罪持续在上升。(来源:今日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