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一马路凹陷大洞 车辆等红灯时突然下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6 15:20:15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南市南区1辆跑车15日下午在南区健康路东向西行,经金华路口时停等红灯,不料车子一沉,驾驶人惊觉异状下车查看,竟看到车子右前轮沉入马路内,车子卡在坑洞。正值下班时间,后方车辆塞爆,台南市工务局找来堆高机,将车抬高后驶离,目前尚未找到路沉原因。

台南市南区马路突然塌陷坑洞。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南市南区马路突然塌陷坑洞。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报道,一名66岁男子15日下午开着跑车外出,沿着健康路向西行,直到金华路口,在内侧车道停等红灯,车子突然向右侧倾斜,他直觉奇怪,下车查看,竟然看到马路凹陷一个大洞,车轮就陷入凹洞内动弹不得,车子底盘受损。

  正值下班时间,该路口后方塞满车辆,警方实时派员疏导交通,男子等公务单位找来堆高机,将车抬起后驶离,经过2小时才排除交通组塞,整个马路凹陷面积约篮球框大小,深度达一个轮胎。

  报道称,因为台南近日经常下雨,有人认为是路基遭地下水掏空导致,台南市工务局与水利局尚未找到路沉原因,事后将调查是否有地下箱涵破损或水管破裂等因素。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