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核研所发生工业安全意外 一工程人员疑遭高压电击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6 15:29:17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市龙潭区的“原委会”核能研究所8月14日清晨突然跳电,63岁涂姓工程人员前往该所变电站高压电塔查看,疑似遭高压电击死亡。桃园市劳动检查处16日表示,核研所发生工业安全意外,依规调查处理中。

  检警调查,涂姓男子为核研所工程人员,具公务员身分,核研所14日上午突然跳电,涂男先去所内变电站高压电塔查看,不久另一名工程人员前往查看,发现涂男倒地,身体焦黑冒烟,遂紧急报案,消防员到场发现涂男明显死亡未送医,身上有疑似电击伤痕,警方在现场未发现外力介入或打斗痕迹,研判无他杀之嫌。

  桃园市劳动检查处表示,该处接获核研所工业安全事故通报,经查是意外事件,疑为高压电击意外,由于涂男为公务员身份,该处依规定检查核研所是否疏失和公务员规定处理中。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