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南向VS西进,俨如天壤之别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8-17 15:10:00

数千名台湾民众被拐卖?柬埔寨沦为“猪仔”,蔡英文当局搭救无方、束手无策,看似台湾竹联帮与台湾慈济集团的协助还较有成效,不免令人感到荒谬。蔡英文“新南向政策”叫破喉咙喊了六年,台湾人民却落到如此下场,一堆年轻人被骗去打工、被绑架勒赎、卖器官、从事诈骗工作,宛如人间炼狱,民进党当局除了喂食人民消化不良的“芒果干”(谐音“亡国感”)外,完全没有救民于水火的能力。

台湾民众赴柬埔寨遭诈骗案,已成为重?跨境??贩运事件,但在台湾外事处境下,官?救援困难,亟需?间团体伸出援?。据了解,在台湾警?请托下,台湾慈济集团已介?协调柬埔寨的宗教团体帮忙救?,并成功救回2?,台湾警?期盼借慈济的影响?,持续再救回更多被害人,甚至传出台湾?联帮惊爆出?,杀进柬埔寨营救20名台湾?!

然而,向来自诩大有为的蔡英文当局在拯救肉票事件上退位至此,彻底失职无能,令人不胜唏嘘。柬埔寨比台湾地区落后超过半世纪怎可能成为淘金胜地??名柬埔寨?婿发?吐露当地实况,直斥天真也要有个限度,“柬埔寨的家?们听到这则新闻,都快笑死了!”不过,正如台北市长柯文哲所言,台湾如果能够安居乐业,谁愿意离乡背井背景去讨生活,蔡当局的确没有正视人民困境,再对照西进大陆的台商、台青,台生,在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等方方面面都可以享受同等待遇,安身立命,融合发展,南向与西进,俨如天壤之别。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姚思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