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彰化少年北上工作却被带去柬埔寨 遭割肾丢路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8 10:50:19

  华夏经纬网8月1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柬埔寨人蛇集团在台湾横行,遭拐骗的台湾年轻人下场凄惨。台媒报导,前资深刑警高仁和透露,曾有一名17岁住彰化的身心障碍少年被人蛇集团盯上,跟少年的阿嬷说要带他北上工作,会照顾好他,给了阿嬷5万元(新台币,下同),人就被带去柬埔寨西港,最后被割肾,丢到路边奄奄一息。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高仁和日前在《这!不是新闻》节目指出,现在最新消息是人蛇集团都到花东、屏东、南部偏乡一带找年轻人,告诉家里人要带他们北上工作,若未成年会先付2、3万给他的家人,事实上是带去柬埔寨。另外一种是去找孤儿院,把孤儿们带去柬埔寨后一个牵一个,失去利用价值再转卖到缅甸,进了缅甸就是死路一条。

  高仁和表示,曾遇到一些真实案件,有些小孩会在庙里打零工赚钱,有5名年轻人被人蛇集团盯上,其中一个是17岁少年,父亲早逝,妈妈在台北工作,就由阿嬷扶养长大,人蛇集团便向阿嬷谎称要带少年北上工作,会照顾得很好,给了阿嬷5万元现金,就把人带去柬埔寨西港。

  谁知,这位少年有身心障碍,讲话口齿不清骗不到人,惹得诈骗集团高层震怒,一气之下把少年一颗肾割下卖掉,再把人转卖到缅甸,但割肾手术太粗糙随便,少年在柬埔寨往缅甸的路程上血流不止,路经泰国时驾驶以为他死了,就把他一脚踢下车丢弃路边。

  幸运的是,有善良的当地人救起浑身是血的少年并通知警方,调查后发现他是台湾人,最后少年顺利回家,但由于回忆太过恐怖,他至今依然要接受身心治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