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市长选战蓝营展现大团结 张善政:国民党早就整合成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8 12:04:29

年底选举进入倒数100天,国民党在桃园市长选战展现大团结,参选人张善政与议长邱奕胜及党籍民代吕玉玲、鲁明哲、万美玲、张育美,以及党籍市议员等18日共同赴中坜慈惠堂参拜。张善政说,国民党早就整合成功,此行特地向母娘禀报会团结一心把选战打赢,至于竞选团队的安排,他也说包含外传的王金平、蔡正元和韩国瑜等都是好友,届时一定都会来支持他,另议长邱奕胜也将担任其后援会总会长,张善政说,相信有他加持,选战一定会胜利。

而民进党在换成郑运鹏参选之后,民调似乎没有起色,张善政则认为,民调数字就是参考,领先多少心里也不会在意,甚至会当作民调并未领先的状况让自己更有决心走下去,跟乡亲多多接触了解他们的需求才是重点。

外传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将加入郑运鹏竞选团队,张善政说,民进党如何组他们的团队他没有意见,只要把自己的团队弄好展现团结力量才最重要。而外传包含王金平及沈富雄建议找蔡正元加入竞选团队,他则笑说,王金平是多年好友,在选举时会给力量是正常的事,也很感谢他,至于蔡正元也是他好友,不时也会给意见。他也笑说,韩国瑜也是好朋友会来支持。

对于民进党全党上下动起来,蔡英文也以党主席身分喊出“支持郑文灿、票投郑运鹏”,张善政对此表示,郑文灿和郑运鹏是两个不同的人,这次选举要看的是人,要看清楚张善政和郑运鹏有什么不一样,“而不是郑文灿要选第三任”。他也说,郑运鹏担任民意代表时地方表现是怎样乡亲心理会有一把尺,他就不愿多做评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