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旗津风筝节”20日登场 16公尺大鲸鱼空中飞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8-18 18:02:29


2022旗津风筝节将于20日、21日登场,高雄市政府观光局17日进行风筝试飞,长16公尺的大鲸鱼风筝在天空中飞舞。(图/台“中央社”)

2022旗津风筝节将于8月20、21日登场,高雄市观光局昨天进行风筝试飞,长16公尺的大鲸鱼和长35公尺巨型章鱼风筝在天空中飞舞,仿佛空中海洋世界,让现场民众看了惊呼连连。

高雄市观光局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2022旗津风筝节是高雄首度举办的大型风筝展演活动,将有成群的鲸鱼、章鱼风筝在旗津海水浴场上空亮相,其中最大的鲸鱼风筝长16公尺、最大的章鱼风筝长35公尺。

观光局昨天下午邀专业选手进行风筝试飞,巨型章鱼和大鲸鱼等风筝在空中翱翔,满满海洋生物在空中飞舞,让现场民众惊呼不已。

高雄市观光局长周玲妏表示,2022旗津风筝节以大鱼世界为主题,将有超过上百只动物造型风筝在旗津天空争奇斗艳,包含30只鲸鱼风筝和巨型章鱼风筝领军螃蟹、水母、乌贼等海底动物亮相,让旗津天空顿时化身海洋世界。

观光局表示,除了海洋生物外,大象、老虎、猴子等可爱动物造型风筝也会出现;20日晚上加码夜光风筝展演、21日邀台湾职篮T1联盟元年总冠军高雄全家海神队球员同欢,还有彩绘风筝DIY、乐团演唱、泡泡秀、沙排派对等许多节目。

亚洲国际风筝联合会理事长郑凯元表示,夜光风筝是近年风筝活动的新亮点,在传统风筝线上加装了LED灯和IC程式,让风筝颜色及图案在夜空中可以不停变化,成为夜空一道亮丽风景。

观光局表示,想要观赏风筝展演,旗津海水浴场周边都是最佳观赏点,旗津风车公园、旗后炮台也能观赏。至于无法到场的民众,则可至高雄旅游网点选旗津海水浴场4K即时影像,透过网络影像直播欣赏。(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