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下周推“干话扑克牌3.0” 陈时中蝉联干话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9 12:02:12

国民党推出2020年民进党干话扑克牌

图为国民党2020年“反莱猪干话扑克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迎战年底台湾地区各县市选举,国民党复制2018年推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成功经验,再推“干话扑克牌”3.0选战文宣品,强攻民进党当局官员长期双标、失言等争议。蓝营党务人士表示,已完成干话金句收集、设计,下周就会推出。

国民党2020年“干话扑克牌2.0版”的“反莱猪”干话扑克牌中,因时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入选最多张获“干话王”,蔡英文干话金句则获鬼牌“尊崇”。党务人士说,这次“干话王”依然由陈蝉连,至少占5分之1张数,陈干话王“真的当之无愧”。

至于鬼牌,党务人士表示,这次也由陈时中谈永龄基金会捐赠疫苗事宜后受访自称“自己本来就是扑克脸”,以及民进党接棒参选桃园市长的民意代表郑运鹏过往信誓旦旦称“不会换坚”的相关言谈中选。

国民党2018年10月底,在当时党发言人洪孟楷主导下,参考2007年“台湾向前行”扑克牌文宣与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绿色执政贪腐全纪录”扑克牌文宣品,推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意外的以政治文宣品之姿引发民众索取热潮。

2019年10月配合当时台湾地区领导人与民意代表选举强攻民进党当局人事酬庸问题,仿干话扑克牌模式改推“酬庸扑克牌”文宣品,一样引起讨论。前年底,为协助“反莱猪公投”联署成案,在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建议下,续推“干话扑克牌2.0”。

党务人士表示,在民进党“执政”下,岛内经济、防疫与能源政策有很多状况,绿营官员却干话不断;参考前两波干话扑克牌广受好评,也非常有记忆点,在文传会内青年党工看到过去“干话扑克牌”作品觉得有趣,才建议、构思推出3.0版。

党务人士说,“干话扑克牌”3.0版的54张牌都已确定,目前正最后微调设计细节,除陈时中、郑运鹏外,蔡英文、苏贞昌、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与前台湾地区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也都入选。

党务人士表示,推“干话扑克牌”3.0版是希望用有趣的方式唤起台湾民众记忆,不要忘记这些官员讲过什么样的话,就像陈时中担任防疫指挥官时讲过这么多不食人间烟火的干话,民众可以接受?

党务人士说,“干话扑克牌”3.0版文宣品预计下周全代会前发布,希望在“全代会”前让民众重新记忆起民进党当局荒唐作为印象,届时也会一并公布扑克牌取得方式,之后若国民党各县市党部有需要,会提供各县市党部AI档印制。(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