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无黑箱?蒋万安批:民进党就是最大的诈骗集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22 13:31:08

  蒋万安表示,民进党就是最大的诈骗集团,香烟走私说是“超买”,论文抄袭说是“参考”,现在疫苗合约封存30年说是“保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当局疫苗采购合约列为“绝对机密”封存30年引发热议,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受访强调,从来没有不可告人之处,所有资料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提供调阅,各党民代都看过,蒋万安更是调阅小组的召集人,绝无黑箱。对此,蒋万安表示,民进党就是最大的诈骗集团,香烟走私说是“超买”,论文抄袭说是“参考”,现在疫苗合约封存30年说是“保存”。

  蒋万安说,在自己担任疫苗调阅小组的召集人,当时通过秘密会议要求台卫生部门提供资料合约,但是所有相关部分全部被遮蔽,包括疫苗价格、期程和数量等完全规避监督。

  蒋万安提到,特别去看了所讲的保密条款,但这条款有另外规定,包含如果是台当局机关、法院或监管单位要求,就必须提供,或是符合当地相关规定,应该要即刻提供。

  蒋万安痛批,陈时中出来刻意混淆视听,因为说密等可以调整,内容可以公布,那请他即刻公布,否则大家会觉得当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