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不选台北等同防疫失败? 蒋万安:民进党防疫差是事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31 11:18:13

蒋万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昨日拜访前市长郝龙斌,持续请益之旅,对于民进党传出英系民意代表强推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若不出线代表绿营在台北市防疫失败,对此,蒋万安说,防疫是靠全民努力、打拼配合的成果,台当局的防疫作为做得非常差,不会因民进党派谁出来,而改变事实。

蒋万安说,现在与其讨论要派谁出来参选,其实疫情当下,民众最关心的,还是怎么样安全生活、健康生活、自由生活。至于防疫成绩是靠全民共同努力、打拼配合的成果,台当局的防疫作为做得非常差,不会因为民进党派谁出来,而改变事实。

蒋万安表示,现阶段最重要是怎么样让民众疫情当下,安然度过这波危机,尤其现在许多基层、很多店家餐厅,都受这波疫情严重冲击、苦不堪言,台当局应该尽外提供快速、直接、好申请的纾困方案,带领各行各业走过严重疫情,这是基层百姓最恳切的心声。

文章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