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台湾基层警员遇难的背后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23 15:38:49


台南市某派出所曹姓警员与涂姓警员一同追捕涉嫌偷窃机车的嫌疑犯,意外遭到嫌犯攻击割喉,经抢救后宣告不治。(图/读者提供)

岛内又暴杀警夺枪案,这次还是两名警员殉职,不仅配枪被夺,一名警员还遭割喉,血流殆尽,死状极惨。

不是一再吹牛治安史上最好?一件机车失窃案就赔上两名警员性命,高高在上的大员们,你们只会动嘴,基层警员的辛劳、老百姓日子难过,你们一点也体会不出来。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说:“我反对死刑,但杀警一定要判死”,癞虾蟆打喷嚏好大口气!现在声音大了,多少死刑犯至今还好好活着;警察的顶头上司徐国勇说:“大胆使用枪械,绝不客气!”谁不知道开枪就进法院、不开枪就进医院,“太阳花”的教训还不够吗?

大话人人会说,但实际上呢?警察被派往机场,像木头人似的举着木牌,这样就能遏止犯罪了?蔡当局的社会安全网到哪去了?司法改革又改到什么地方去了?徒然增加社会的不安与对立,后蔡英文时代,怎么事事都显得不对劲?【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