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杀2警是逾假未归非脱逃?柯P酸“都是话术”像停电非缺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4 16:08:02


台北市长柯文哲痛批,这都是话术,象是停电说不是缺电,没钱用不是缺钱,应该要诚实面对问题。(邓博仁摄)

台南杀警案震惊台湾社会,林姓凶嫌因加重强盗和偷窃被判刑7年10个月,上周从台南明德外役监“返家探视未归”,台“矫正署长”黄俊棠昨称“脱逃跟逾假未归不一样”,脱逃是从监所内逃跑出去,逾假未归是放假时间到未回来。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痛批,这都是话术,象是停电说不是缺电,没钱用不是缺钱,应该要诚实面对问题。

柯文哲在社交平台上提到,“我不懂,为什么重大刑案的受刑人可符合外役监申请资格?为什么监察机构在2020发文要求法务部门和矫正单位针对外役监管理松散问题检讨改进,迟迟没有看到效果?”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动时再被问到外役监脱逃问题,他说,逾假未归跟脱逃不一样,这都是话术,就好像以前说,停电不是缺电,没钱用不是缺钱,我倒觉得面对问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诚实的面对问题,有错就赶快改。(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