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熊猫“团团”“圆圆”18岁生日 30日举办庆祝活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9 17:16:57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于30日上午将为大熊猫“团团”和“圆圆”举办18岁生日庆祝活动。动物园表示,“圆圆”生日为8月30日,“团团”生日为9月1日,由于生日只相差两天,每年都会一起庆祝。园方预告今年准备的“水果冰蛋糕”中,特别加入了“哈密瓜”口味,期待大熊猫家族对于这个新口味的蛋糕的反应。

  动物园表示,将于30日上午11:10为“团团”和“圆圆”庆生,欢迎民众可以到动物园大熊猫馆或是透过网络直播一起参与,一起祝福“团团”和“圆圆”生日快乐。

  动物园表示,今年“水果蛋糕”的食材,其中包括大熊猫家族平常比较少接触的“哈密瓜”和“奇异果”,另外,还有葡萄、甘蔗、红萝卜及苹果,保育员为“圆圆”准备了“圆形”底座的蛋糕,“团团”则是“方形”底座的,充满巧思,十分用心。

  动物园表示,现在妈妈“圆圆”和“圆宝”同住,“圆宝”体重转眼已经破90公斤,体型大小也和妈妈差不多了。现场民众常常把“圆宝”误认成“圆圆”,另外,前几天许多民众在动物园脸书看到“圆宝”的“蝎子式”,纷纷留言表示“太强了”,近期更有民众观察到姐姐“圆仔”会前滚翻和后滚翻。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