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彰化王功渔火节两天人潮37万人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8-29 17:23:41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王功渔火节28日晚在海洋音乐会及绚丽烟火秀中精彩闭幕,彰化县长王惠美说,两天共吸引37万人次参加。

彰化王功渔火节28日晚在海洋音乐会及绚丽烟火秀中精彩闭幕,两天活动共吸引37万人次参加。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彰化王功渔火节28日晚在海洋音乐会及绚丽烟火秀中精彩闭幕,两天活动共吸引37万人次参加。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报道,彰化县长王惠美、彰化县区渔会常务监事陈宗义、总干事陈诸赞等人出席28日晚的王功渔火节,与大家共赏绚丽烟火秀,并相约明年见,活动圆满落幕。王惠美说,王功渔火节活动27日吸引约18万人次游客,28日更达到19万人次,连续两晚的演唱会也是场场精彩。

  王惠美说,王功渔火节活动民众到芳苑乡王功渔港可欣赏10座大型风筝随风飘逸,还规划10条轻旅行的路线,芳苑有无形文化资产海牛,大家可以坐着海牛到潮间带,吃珍珠蚵,彰化特产珍珠蚵经过日晒、海水养殖出来的质量非常好。而9月3日在员林市的圆林园还有长荣交响乐团表演,4日晚间则有民歌演唱,欢迎大家多来彰化旅游。

  彰化区渔会总干事陈诸赞说,彰化有美丽的海岸线,包括伸港白色海豚屋,及鹿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迹,王功潮间带更是地方特色,王功有大面积平挂式蚵田、虾猴保育区,希望大家到彰化深入各个景点游玩,了解彰化的美。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