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行政机构核定:“军公教”员工2023年度不调薪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9-01 11:15:36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行政机构“人事行政总处”31日表示,经台行政机构核定,不予调整2023年度军公教(军队、公权部门、教职)员工待遇。

  台“人事总处”说明,为因应适度减缓消费者物价指数成长带来的影响,台湾军公教员工甫于2022年调薪4%。经汇整政府财政状况、消费者物价指数、平均个人所得、经济成长率及民间薪资水平等资料,提2022年8月10日“军公教员工待遇审议委员会”讨论后,决定建议不予调整。

  台“人事总处”解释,这是考虑各级政府财政收支差短持续扩大,且国际疫情仍有波动,为因应相关疫情防治与产业纾困需要,将增加财政负担,因此建议2023年度军公教员工待遇不予调整,并签奉台行政机构核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