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阿里山赏枫去 蒸汽火车“枫云季会”于12月开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9-05 16:19:29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到阿里山搭蒸气火车赏枫去!林铁“枫云季会”主题列车今年迈入第4年,深受游客喜爱,林铁及文资处在今年更特别推出一日行程,由阿里山生态摄影达人带领游客搭乘SL-31百年蒸汽火车,聆听铁道故事,走访阿里山绝美的赏枫景点。

  SL-31蒸汽火车枫云季会主题列车,限定在12月5、12、19、26日行驶于阿里山森林游乐区,1人费用2600元新台币,含林铁车资、达人领路与导览费、餐费及限定纪念品,每梯次限额60人。

  每年12月至元旦期间,是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赏枫最佳时机,红色调系是大自然给予阿里山季节的限定妆点,透过主题列车的规划,游客搭乘百年蒸汽火车,行经祝山线的红叶铁道,感受阿里山气象变化的万般风情。

  今年赏枫主题列车游程放入许多步行的路段,让游客更真实地贴近阿里山土地与感受森林氛围,而对高岳车站前两侧木栈道旁的台湾红榨枫,是摄影好手必入手的绝佳摄影点。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