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当众称“匪台” 台湾中天电视提告曹兴诚求偿5亿新台币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9-06 07:22:42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日前在记者会上,当众称中天电视为“匪台”。中天电视董事长廖丽生5日与当天采访的记者林宸佑一同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曹兴诚妨碍名誉,并要求其民事赔偿新台币5亿元。

  廖丽生表示,曹兴诚公然诽谤与侮辱他人的言行,不只侵害中天电视的名誉,更损及全台所有父母师长对子女的教育,践踏台湾固有且善良端正的礼义廉耻。

  廖丽生强调,将用判赔金额所得全数成立基金,帮助全台各学校重建台湾日渐衰败的“礼义廉耻”等价值。

  林宸佑则说,他仅是一名记者,提问是职责,曹兴诚就算不回答,也不该以公然侮辱及诽谤的方式逃避民众的质疑。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